close
特殊設計壓頭輕鬆擠出細緻豐盈的彈力泡泡,AHA甘醇酸和BHA水楊酸配方,AHA去除毛孔髒污與老廢角質,減少黑頭粉刺形成,天天使用能改善粗糙黯沉與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洗後光滑不緊繃,肌膚瑩透光滑,適合所有膚質。

想要水嫩水煮蛋臉,就先從洗面乳下手!!!!!如果你有選擇性困擾,請你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

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和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是我每天生活必備品!!

先來PK兩款我的愛用洗面乳!(美妝平台網友評價也很高!)

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和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

以便宜度來說兩者不分上下,兩款都是CP值超高,俗夠大碗、評價很推的洗面乳!

小屈或是小康隨便逛逛都會看到他們的蹤影~

不過兩者硬要相比,我會比較推薦「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因為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讓我使用完後,臉部不緊繃!

有蘆薈萃取,魚腥草萃取等植物成分萃取的保濕成分,讓肌膚在洗淨後不會乾燥緊繃,保濕成分不流失。

而且還有去除會造成黯沉的老廢角質,讓肌膚變得乾淨明亮!

最重要的是!還添加不易致痘成分,通過敏感測試,無添加香料。

我個人認為敏感肌+不喜歡洗後繃繃的感受,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是你們的首選!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評價啦~~

就這幾點比起來,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完全大勝!。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強調,無論是艾杜紗 淨荳亮白洗顏乳 好,還是其他洗面乳 好,個人認為還是要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最好!

我還有在其他網站看到其他女還介紹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

特殊設計壓頭輕鬆擠出細緻豐盈的彈力泡泡,AHA甘醇酸和BHA水楊酸配方,AHA去除毛孔髒污與老廢角質,減少黑頭粉刺形成,天天使用能改善粗糙黯沉與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洗後光滑不緊繃,肌膚瑩透光滑,適合所有膚質。

1. 含AHA甘醇酸和BHA水楊酸配方。

2. AHA柔軟成分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提升肌膚吸收力與保濕力。

3. 特殊設計壓頭輕鬆擠出豐盈彈力泡泡,享受臉上泡泡輕柔的洗感。

4. 細緻豐盈的彈力泡泡深入洗去毛孔髒污和皮脂,減少黑頭粉刺形成。

5. 洗後肌膚光滑不緊繃,持續使用能改善粗糙黯沈與

其實還有很多款CP值、評價很高的洗面乳,在這裡跟各位女孩兒分享~

((邀稿))遇見粉紅色。butybox美妝保養盒開箱!! - 兔娟不是貴婦

2015年6月9日 -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new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伊蘭纖姿 保濕去角質霜&保濕沐浴凝膠. 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 施華? 深層修護精華髮膜(?...

水水兒傳便便套餐 - 有一隻寶姬 - 痞客邦PIXNET

d) 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 IMG_4216.JPG. e) 施華蔻, 深層修護精華髮膜. IMG_4220.JPG. f) 伊蘭纖姿, 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 IMG_4228.JPG. g)伊蘭纖姿,?...

【保養文】 butybox六月體驗盒 女生就是愛保養 從頭到腳 ...

YES終於收到butybox 6月美妝體驗盒第一次收到好開心好期待裡面挺豐富的! 裡面有針對臉部的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Faith in Face, 洗.

美妝-butybox 6月份美妝體驗盒| 夏日出遊防曬好物@ 多肉 ...

2015年6月11日 - 伊蘭纖姿, 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 7.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加贈) .... ELANCYL伊蘭纖姿為法國品牌,我覺得不用當作什麼瘦身的特效藥,而?...

美妝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痞客邦PIXNET

2015年6月16日 - 這款水凝膠面膜相當特別,一敷即溶,所以愈敷會愈薄,保濕成分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DSC_1123. ... Racinne鎖水潔面泡沫(價值275元)。 這款潔面?...

{體驗}最愛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又來了!!有Faith in Face/理膚 ...

譬如CNP Laboratory的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組,這我超愛(日前都還持續使用中喔!!) 這次很高興又. ... Racinne水潤修護鎖水系列--鎖水潔面泡沫30ml. 是FG特優商品 ... 因為含有鎖水成分,所以不會覺得乾燥,目前已經漸漸取代我原本的洗面乳惹~~.

[體驗] Butybox_6月,施華蔻髮膜、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

2015年6月15日 - 試用品是: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理膚寶 ... 這罐髮膜內含有氨基酸與角蛋白的精華成分,可重建頭髮內部的構造與設計.

【體驗】拆禮物吧!美妝 - 碗桂很愛聊 - 痞客邦PIXNET

2015年6月15日 - 我拿到粉紅色盒子,還沒打開,就被禮盒的質感和緞帶弄得有點心神不寧. ...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凝膠面膜;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

【心得】RACINNE 水潤修護鎖水潔面泡沫提升鎖水力 ...

對洗面乳的要求不外乎洗淨效果要佳也要能容易沖洗乾淨不殘留這款『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不僅能有效深入毛孔清潔帶走肌膚油脂污垢還能滋潤乾燥肌膚讓肌膚 ...

Skin Care #butybox七款超值美妝盒@ Cecilia&Andrea Say ...

伊蘭纖姿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 7. 伊蘭纖姿輕盈 .... 【ELANCYL伊蘭纖姿法國美體專家】 ... 保濕去角質霜有顆粒狀,我會畫圈圈慢慢顆粒就會融為一起. 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曄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